新闻
04.27.2013
长链ω-3脂肪酸能够通过增强免疫细胞的功能来增强免疫系统
长链ω-3脂肪酸能够通过增强免疫细胞的功能来增强免疫系统 《白血球生物学杂志》的最新研究结果表明:ω-3脂肪酸不是减少炎症来抑制免疫系统,而是可以...
04.24.2013
ω-3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减少死亡率
根据新的研究:ω-3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使老年人的死亡的几率降低高达27%。 这项研究发表在《内科医学年鉴》中,这首次探讨如何准确地测量服用ω-3后血液中...
03.26.2012
鞣花酸或能治疗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
1月5日,国际著名杂志PloS One在线刊登了国外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成果“Ellagic Acid Derivatives from Rubus ulmifolius Inhibit Staphylococcus aureus Biofilm Form...
03.26.2012
维生素D过多摄取或危害心血管健康
人体摄入过多的维生素D是否会危害心血管健康一直是科学界没有解决的问题,虽然长久以来维生素D被认为有提高骨骼健康,保护心脏的功能,但最近,John Hopkins大学的研究...